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糖果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德玛电气专业生产安全滑导线,新材料新工艺模具精良

济南德玛电气有限公司|邵玉环15153132039
    济南德玛电气有限公司是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是长江以北,也是的一家专业生产安全滑导线的企业。办公场所位于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市济微路30号,出门就是104国道,交通十分方便。
    济南德玛电气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电气设备、安全滑触线,单极滑触线,多极滑触线,刚体滑触线,滑触线集电器,滑触线补偿段,滑触线检修段,电动葫芦,安全滑导线的生产、销售、安装、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136人,其中高工3人,工程及专业管理人员36人,销售人员近40人。在市场激烈竞争的情况下,为了提高产品质量,本着以社会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为原则,公司投入巨资,引进德国法勒公司的先进技术,结合我国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设计、制造,开创了“德玛”品牌,产品采用新材料,执行新工艺,配制了精良模具和专用设备并符合JB/T6391.1~2-1992标准,最终使“德玛”牌安全滑导线,比国内同类产品具有更好的电气和机械性能,再加上耐温、耐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长和较高的性价比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冶金、石油化工、起重、电厂、自动化生产线,轻工、造船、仓储和游乐场所等领域。
   公司有完善的质量控制和管理制度,工艺先进、可行性强,配备了与市场经济发展相适应的、有知识、有能力、有经验的技术、财务、质检、销售队伍;招聘了技术***、工作高效、经验丰富、责任心强,能打硬仗的生产、安装、售后服务队伍,保证了生产、安装的及时和可靠,形成了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备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产业链,为全国许多大型单位完成了“交钥匙”工程。
    公司成立后严格遵守“合同法”、“质量法”等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坚持守法经营,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赞誉,是“重合同,守*”单位。 以高新技术追求卓越,以优质服务赢得信誉“造德玛精品,创德玛品牌”是我公司全体员工的奋斗目标。
   单极铝质滑触线是一种新型的向移动机械设备馈电的供电系统,单极滑触线导体为特殊优质铝合金型材,单极安全滑触线外装护套采用特殊聚氯乙烯原料,起到防雨、防尘、防雪、防触电的安全作用。行车滑触线结构简单、安装维护方便,被广泛用于矿山、冶金、化工、机械、码头、货场等移动设备的供电线。    
    产品特点:
  1.安全可靠,即使用手指接触也没有触电危险,符合IP23标准。
  2.节能降耗,采用特殊铝合金型材作为导体;电阻小,可大降低电能的损耗。
  3.使用寿命长,导体护套采用聚氯乙烯为原料,极大延长了滑触线系统的使用寿命。
  4.集电器可三维空间运动,能满足供电设备的不间断供电;采用双绝缘设计,工作更安全可靠。
  5.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有更高的抗腐蚀性、耐侯性和工作温度使用范围,工作性能更加安全可靠。
  6.轻型系列≤500A,重I型系列630A~1250A,重Ⅱ型系列>1250A,同一系列,护套及配件通用。
  7.采用组合设计,易于安装和日常维护,特别适合于高空作业。 
    (三)使用环境:
  本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起重机械、矿山、冶金、机械厂、造船厂、发电厂、码头、货场各类仓库等环境温度低于85℃的移动设备的供电场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