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糖果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锐进环保科技自动拆包机,拆袋卸料各种袋装物料

山东锐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马建锋13371451123
    山东锐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是一家专业生产固、液、气危险品存放及处置;粪便、生活垃圾处理;清洁能源开发与制造的现代化企业,凭多年的生产实践与全国各专业科研单位联合研制,开发,节能环保,针对性强等特点。
    公司主营:环保、新能源及全自动化包装、配料、拆包人工智能相关业务。
    山东锐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自动拆包机,适用于各种袋装物料(粉料,颗粒料)的拆袋卸料作业,相对人工拆袋投料,具有减少劳动力,提*率,粉尘污染,安全便利的优势。物料进入卸垛平台,卸跺机构逐层抓取整层包袋,然后向卸料区移动,移动过程中通过一排刀组将物料的包装袋割破,物料落进贮斗中,并通过过滤箱筛除割袋过程中所产生的编织丝,废袋通过废袋收集机构完成废袋的自动收集。
    一、设备原理:码好的编织袋物料(吨包)由叉车放置到滚筒输送机上,可一次放置5-8组,码好的物料经滚筒输送机送至提升装置的位置,提升装置将码好的物料托起,托起的编织袋(吨包)经抓包装置送至割刀,经割刀的物料落至出料斗,编织袋(吨包)由抓包装置送至振动筛分装置,将残留的物料与编织袋分离,编织袋经旁落落至废袋压缩收集装置。 山东锐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拆包产生的粉尘经设备自带的除尘系统收集。
    二、设备特点:
    1、物料在破袋过程中和物料分离过程均为全封闭进行,而且每个过程都有收尘装置,无粉尘外泄,粉尘收率99.99%噪音小,改善了工人的作业环境,可适用于防爆区域、食品级、有毒物料等物料的拆包作业。
    2、现场仅需一至两人,将码好垛的包由叉车放置滚筒输送机上即可,了工人的作业强度。
    3、设备运行简单、可靠,故障率低,减少了维护工作量。
    4、设备经过特殊设计,残破包装袋与物料完美分离,不会掺杂到物料中,也不会挂在分离装置里。
    5、设备自动计数,可任意设置上袋量,达到设置的上袋量,设备自动停机。
    6、设备出现故障自动报警,急停,保护设备及避免人员误操作。
    7、破袋、卸料、分离后与其它输送设备配套使用可完成粉体输送储存等功能。
    8、无需对设备进行调整,就可处理不同尺寸的包装袋。
    三、技术&设备参数
    处理能力:约300-1200包/小时(取决于物料的流动性等)
    清空率: 约99.9%-99.99% (取决于物料的流动性等)
    包袋重量:约25KG-50KG/包、700-1000KG/包
    整机功率:约20kw(不含外置配套附件)
    电压:220V/380V
    气压:0.6MPa
    设备材质:碳钢/304不锈钢(取决于物料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