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糖果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源封科技叶轮风机风量大效率高,开关继电器连接器电子元器件

上海源封科技有限公司/刘女士18221126718
    上海源封科技有限公司经销:德国ROSENBERG(洛森)风机、法国ECOFIT风机,西门子、EBM、施乐佰、施依洛、德国*克罗、德国吉普、瑞典的奥斯博格、离心、轴流等各种风机。专业生产100%无级可调速外转子风机、净化系统用无蜗壳风机、皮带传动及电机直联离心风机、轴流风机、屋顶风机、管道风机、厨房通风系统、新风机组、能源回收系统、空调机组及相配套的控制产品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商业、民用及工业用,为客户提供适宜的解决方案和后续服务;客户的长期满意是我们一贯的经营理念。
    源封科技在电子元器件方面主要经销进口品牌,在开关、继电器、连接器等产品应用领域,如*、工业控制、电气设备制造、电容检测设备、机械设备制造、航空航天、仪器仪表、通信、工业器械、直交流高压控制设备、安全系统、家电、办公自动化、监测系统、起重设备、汽车制造、机车信号、照明设备等方面进行广泛推广,得到相关行业用户的认可。
    工业系统中的设备,在工作时不可避免地消耗能量,产生热量。如果热量不能及时被排散,将会影响设备的运行和寿命。SHIRO施依洛风机根据行业的特殊性,为客户提供低噪音、低能耗解决方案。我们在产品研发阶段就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在结构等方面充分配合设计,不仅节省安装空间,而且可以满足客户不同形式的安装方式。
    应用:机械系统,驱、传动技术,机电一体化系统,空压机,工艺过程的冷却,工业冷水机组,冷冻干燥机组,柜体的通风冷却等。
    设计紧凑,易于安装使用,运行平稳,应用广泛是轴流风机的特点。
    后倾离心风机由外转子电机驱动,铝镁合金叶轮,风量大,效率高。
    整体方案,易于安装使用,节约客户工时,降*和经济成本。
    单进风离心风机由外转子电机驱动,结构紧凑,易于安装于配套设备中。

分享到: